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吴江一日料店芝士蟹宝变质发臭 顾客吃了恶心呕吐进医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姑苏晚报
核心提示:“我们在吴江万宝商业广场渔愚寓晴子日本料理餐厅吃饭,点的芝士蟹宝都变质发臭了,我们吃了恶心呕吐,这家店也太不卫生了,希望相关部门好好查一查。”昨天,市民王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96466反映了自己遇到的这件糟心事。
  本报讯 “我们在吴江万宝商业广场渔愚寓晴子日本料理餐厅吃饭,点的芝士蟹宝都变质发臭了,我们吃了恶心呕吐,这家店也太不卫生了,希望相关部门好好查一查。”昨天,市民王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96466反映了自己遇到的这件糟心事。
 
  王女士说,当时他们点了三个芝士蟹宝,刚开始吃的时候,由于蟹宝覆盖了一层比较厚的芝士,所以没有闻到蟹的臭味,可她吃了一口后,发现嘴巴里有一股恶臭,顿时她非常难受,呕吐不止。检查发现,她吃的这只芝士蟹宝已严重变质,散发出阵阵恶臭,“连我夹过的筷子上都是臭味”,后来发现她丈夫吃的那只也发臭了,只有小姐妹的那只还好些。
 
  于是,他们就找服务员反映问题,服务员把王女士吃过的那只芝士蟹宝和她吐在餐巾纸里的都拿走了。王女士希望店里的负责人前来解决,但等了40多分钟,也不见有负责人前来处理和道歉。气愤之余,王女士报了警,民警赶到后,请店里拿出王女士吃过的芝士蟹宝,但店方却称找不出来了。
 
  后来,王女士除了一直恶心呕吐外,还出现了发烧症状,其丈夫和小姐妹把她送到医院检查,验血检查后,医生告诉她:“你是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回去吃清淡一点的食物。”王女士说,后来店里的负责人也赶到医院向她道歉。
 
  “直到现在我还反胃、吐清水,我爱人也出现了不适的症状。”王女士希望相关部门前去这家店查一查,避免更多的顾客像她一样吃到变质的食物。目前王女士已将此事向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了反映。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