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喜宝1批次谷物粉因维生素不合格未准入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核心提示:据海关总署最新披露《2019年6月未批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显示,全国海关在口岸监管环节检出安全卫生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76批,化妆品10批。
   据海关总署最新披露《2019年6月未批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显示,全国海关在口岸监管环节检出安全卫生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76批,化妆品10批。
 
  未准入境的食品涉及21个国家或地区的16类产品,水产及制品类、饮料类和糖类分列前3位,主要不合格原因为食品添加剂超标、品质不合格和未获检验检疫准入。据悉相关产品均已在口岸做退运或销毁处理。
 
  在未批准入境的食品类信息中,德国生产的“喜宝南瓜杂粮谷物粉”位列其中,由天津乾昱国际贸易有有限公司进口,未批准原因为:维生素E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近年来喜宝屡次被国内海关退货,且原因都是诸如维生素含量、铁、钙等元素不符合中国的生产标准。
 
  就在2019年5月海关总署发布的《2019年3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中德国喜宝就被通报不合格。相似的事情还发生在2018年10月、2017年2月、2012年3、4月。希望喜宝能认真遵守中国相关的食品标准,提高其生产工艺及水平。
 
  辅食对于宝宝来说是重要的营养来源,如果长期食用不达标的米粉,会造成宝宝营养不良,从而影响健康。只有严格把关,遵守中国相关国家标准,质量过硬的产品才令人放心。同时提醒宝妈宝爸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进口辅食产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