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建德市市场监管局:1批次猪肉检出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8月6日,建德市政府网站发布《建德市市场监管局7月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测信息》。信息显示,7月,建德市市场监管局对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有1批次猪肉不合格。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6日,建德市政府网站发布《建德市市场监管局7月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测信息》。信息显示,7月,建德市市场监管局对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有1批次猪肉不合格。

  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为:吴素梅(建德市红果酒家)使用的猪肉兽药残留氟苯尼考不合格。氟苯尼考又名氟甲砜霉素,为广谱抗菌药物,一般为动物专用抗菌药。一般由于饲料添加或者畜禽疾病治疗导致残留积累在畜禽内。

  针对上述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处置。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