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西省宜春市市场监管局查获一起销售假冒白酒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期,江西省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了一件投诉举报,举报人称宜春市某烟酒店销售假冒白酒“梦之蓝3”。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江西省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了一件投诉举报,举报人称宜春市某烟酒店销售假冒白酒“梦之蓝3”。
 
  接到举报后,该局稽查支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对涉事烟酒店进行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店销售的部分名酒疑似假冒,后经鉴定,该店在售的2箱共8瓶梦之蓝3白酒、8瓶贵州茅台酒、2箱共12瓶剑南春为假冒白酒,执法人员依法对这批涉嫌假酒进行扣押封存。
 
  经过仔细调查,最后该局认定了烟酒店销售假冒白酒的违法事实。所幸的是,在调查过程中,涉事烟酒店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追回已销售的假酒并退款给消费者,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其他的伤害和损失。最后,该局执法人员依法责令烟酒店立即停止销售假冒酒,没收违法销售的产品,并处相应的罚款。
 
  11月26日,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专程赴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感谢该局为维护良好市场秩序所做的工作。(江西省宜春市市场监管局 刘建新 杨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