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夏县:查处一起涉嫌销售假酒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核心提示:为严厉打击酒类商标侵权行为,进一步创造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发展环境。近日,山西省运城市夏县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各乡镇市管所,在汾酒公司打假办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开展了酒类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全县超市、商店、饭店182家,查获涉嫌侵犯汾酒公司“杏花村”注册商标专用权假冒汾酒126箱。
  本报讯  为严厉打击酒类商标侵权行为,进一步创造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发展环境。近日,山西省运城市夏县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各乡镇市管所,在汾酒公司打假办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开展了酒类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全县超市、商店、饭店182家,查获涉嫌侵犯汾酒公司“杏花村”注册商标专用权假冒汾酒126箱。
 
  检查中,执法人员在裴介镇某超市发现标注有“杏花村”商标的20年份金奖汾白酒7箱、42度小瓶红盖汾6箱、42度红盖汾75箱、53度金盖汾35箱,超市负责人无法提供相应的合法进货手续和票证。经汾酒公司打假工作人员现场鉴定,该超市销售的上述白酒均为假冒“杏花村”注册商标产品,涉案金额约7万余元。执法人员随即对上述白酒采取相应的行政强制措施。因涉案金额较大,已移送公安机关进一步侦办。
 
  夏县市场监管局以此进行追根溯源。目前,已对其他4家涉案商户进行了立案查处,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酒品尽量选择大型商场,如在中小超市和副食品店消费时,须要求商家在发票上将每箱或每瓶编号、编码注明,同时加盖商家真实有效的公章。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