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行政指导12家电商平台禁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新华网
核心提示: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8日组织苏宁易购、阿里巴巴、京东、美团、饿了么等12家电商平台相关负责人座谈,对禁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给予行政指导。
  新华社南京9月8日电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8日组织苏宁易购、阿里巴巴、京东、美团、饿了么等12家电商平台相关负责人座谈,对禁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给予行政指导。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俊胜说,电商平台需建立违禁词库,将相关主管部门提供的禁售目录及时纳入平台禁售商品服务名录,并在平台网站显著位置发布禁售公告。在执法办案上,电商平台应全力配合市场监管部门执法监管,尤其是涉及平台内经营者相关案件线索协查,要及时提供完整准确的主体信息和交易信息。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网监处等部门负责人在会上通报,截至目前,江苏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监测电商平台1876次,督促删除、屏蔽非法交易商品信息543条。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