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茶百道回应奶茶喝出蜘蛛:蜘蛛来路不明,茶百道难以认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1
核心提示:10月6日,浙江宁波一顾客称从茶百道点外卖饮品时,在分装的奶盖中发现蜘蛛。10月9日晚,茶百道官方微博就此事件回应称,视频中来路不明的蜘蛛不是由茶百道生产和派送的,茶百道难以认领。
   10月6日,浙江宁波一顾客称从茶百道点外卖饮品时,在分装的奶盖中发现蜘蛛。10月9日晚,茶百道官方微博就此事件回应称,视频中来路不明的蜘蛛不是由茶百道生产和派送的,茶百道难以认领。

  茶百道表示,10月6日,一位宁波顾客投诉称,在慈溪一家茶百道门店点外卖饮品后,在分装的奶盖中发现一只蜘蛛。该顾客拍下视频,联系门店索赔1000元未果,随即该视频被媒体曝光。针对这一事件,茶百道高度重视,立即调取了门店监控视频,并主动联系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检查。经查门店10月以来的监控视频,未发现门店出品中存在异物;市场监管局到现场检查后,也未发现视频提及的相关问题。视频中来路不明的蜘蛛显然不是由茶百道生产和派送的,茶百道难以认领。
 
  对于,有关报道中提及的门店工作人员与顾客商议赔偿600元的问题,是门店工作人员面对顾客的赔偿要求不知所措,在不了解真相的情况下,为息事宁人做出的反应。

      回应原文如下:

(来源:茶百道官方微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