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2021年第三季度我国输日食品违反日本食品卫生法情况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2
核心提示:根据日本厚生劳动省更新的2021年7-9月份输日食品违反日本食品卫生法情况,食品伙伴网进行了统计。2021年第三季度日本厚生劳动省通报我国输日食品不合格共48例。
     根据日本厚生劳动省更新的2021年7-9月份输日食品违反日本食品卫生法情况,进行了统计。2021年第三季度日本厚生劳动省通报我国输日食品不合格共48例。
 
  通报的这48例不合格食品中,包括水产及制品(16例)、蔬菜及制品(14例)、粮谷及制品(5例)、饮料制品(5例)、肉制品(3例)、休闲食品(2例)、水果及制品(1例)、食品添加剂(1例)和保健食品(1例)。
 
  三季度我国出口食品违反日本食品卫生法的原因主要为:微生物污染、农兽药残留和添加剂等。具体统计情况如下图所示:
 
 
  提醒各出口企业,注意产品中各种致病菌的存在,检查产品中农药的残留情况,保证食品及相关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
 
  相关报道:2021年7月输日食品违反日本食品卫生法情况(7月汇总)
 
  2021年8月输日食品违反日本食品卫生法情况(9月2日更新)
 
  2021年9月输日食品违反日本食品卫生法情况(9月28日更新)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