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四川青海市场监管部门查获假冒“黄河畜兴”牌精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1月以来,石渠县市场监管局多次接到举报称,购买的“黄河畜兴”牌牛羊育肥精料补充料价格低廉且品质差,第一时间派人到呷依乡尼达村检查,发现有人正在出售“黄河畜兴”牌饲料,经比对,发现属侵犯青海“黄河畜兴”牌注册商标专用权。
  1月以来,石渠县市场监管局多次接到举报称,购买的“黄河畜兴”牌牛羊育肥精料补充料价格低廉且品质差,第一时间派人到呷依乡尼达村检查,发现有人正在出售“黄河畜兴”牌饲料,经比对,发现属侵犯青海“黄河畜兴”牌注册商标专用权。
 
  经查,各某在青海玉树州称多县才某处购进680袋“黄河畜兴”牌牛羊育肥精料补充料,已销售614袋。当日下午,又查获由才某驾驶的载有240袋侵权产品的运输车辆。根据驾驶员才某提供的线索,涉嫌侵权产品系许某提供,在青海西宁市西钢附近仓库装车。石渠县市场监管局随即向外界公布,同时向西宁市市场监管局移送线索。目前,共查获假冒饲料1244袋,假冒包装袋890条,涉案金额20万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