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将对多种餐厅进行集中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3
核心提示:4月13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五月家庭之月即将到来,为保障国民的食品安全问题,将在4月18日~4月22日,与地方自治团体共同对家庭餐厅等经常以家庭为单位进餐的多种餐厅的卫生管理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4月13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五月家庭之月即将到来,为保障国民的食品安全问题,将在4月18日~4月22日,与地方自治团体共同对家庭餐厅等经常以家庭为单位进餐的多种餐厅的卫生管理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对象:最近两年没有检查履历或有过行政处分的共4200多家家庭餐厅、自助餐厅、外卖店等。
 
    主要检查内容:▲是否遵守卫生操作规范▲是否保存、使用了过期产品▲是否遵守原料等保存标准(冷藏、冷冻设施温度)▲是否再次使用食物等。
 
    特别要对是否遵守个人卫生,例如为了防止外卖中有异物混入而佩戴卫生帽等;是否遵守厨房内部防虫、防鼠管理设施标准(排水口盖、废弃物容器盖的安装等)进行集中检查。
 
    另外,也将对烹饪好的食物中的沙门氏菌、肠出血性大肠杆菌、李斯特菌等致病菌项目进行检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