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白俄罗斯不合格乳及肉制品遭俄退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7
核心提示:俄兽植局布良斯克州地方分局退运1.5吨不合格的白俄罗斯乳及肉制品。
          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6月16日官网消息:2022年6月1日至15日期间,该局分支机构良斯克州地方分局共计查缴并退运4卡车重超1500公斤的进口自白俄罗斯不合格乳及肉制品。
 
        据悉,上述违规产品缺少必要的随附兽医证明文件(包括电子版本)、运输储存温度不当且运输工具卫生状况令人堪忧。
 
        自2022年初以来,俄兽植局已退运逾6.5吨的缺少随附兽医证明文件且企图逃避官方检查的违规白俄产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