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督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宜春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今年是宜春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三年整治行动收官之年,为进一步落实属地监管责任,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深化行动有关要求,11月2日,宜春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部分县(市、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今年是宜春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三年整治行动收官之年,为进一步落实属地监管责任,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深化行动有关要求,11月2日,宜春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部分县(市、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人员共对袁州区、万载县和明月山风景区的10家农村食品销售单位开展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证照公示、经营条件、食品安全自查、进货查验等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全部督促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农村食品安全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继续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维护农村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食品流通科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