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中国海警局直属第二局 查获1起走私冻品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0  来源:中国海警微信号
核心提示:5月18日,中国海警局直属第二局在东海查获1起海上走私案,当场扣押冻品船舶1艘,抓获涉案嫌疑人6名。
  5月18日,中国海警局直属第二局在东海查获1起海上走私案,当场扣押冻品船舶1艘,抓获涉案嫌疑人6名。
 
  当日14时许,中国海警局直属第二局接到通报称一艘货船涉嫌走私活动。该局立即指派在附近海域的白塔舰、六横舰前出处置。
 
  白塔舰、六横舰高速航行抵达目标海域位置,发现可疑船只。白塔舰执法员立即喊话,要求停船接受检查。该嫌疑船不应答,拒不停船,企图加速逃窜。在多次警告无效后,白塔舰、六横舰当机立断,迅速采取航路管制、水炮攻击等强制执法措施逼停嫌疑船。执法员看准时机,克服风高浪急等恶劣环境影响,吊放执法艇雷霆出击、实施登检,成功控制嫌疑船及涉案人员。
 
  该嫌疑船无船籍证、检疫证、货物清单等任何证书,载有12个集装箱,初步判别装载货物为冻品,涉嫌走私,海警执法员依法对该船只及冻品进行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中国海警局直属第二局)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