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欧盟延长氟酰胺等13种活性物质的批准期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3
核心提示:据欧盟官方公报消息,2024年1月19日,欧盟委员会发布(EU)2024/324号条例,延长氟酰胺等13种活性物质的批准期限,本条例自发布之日起第二十天生效。
     据欧盟官方公报消息,2024年1月19日,欧盟委员会发布(EU)2024/324号条例,延长氟酰胺等13种活性物质的批准期限,本条例自发布之日起第二十天生效。
 
  据条例,精2甲4氯丙酸(Mecoprop-P)的批准期限延长至2025年5月15日。
 
  氟酰胺(Flutolanil)的批准期限延长至2025年6月15日。
 
  吡唑醚菌酯(Pyraclostrobin)的批准期限延长至2025年9月15日。
 
  缩节胺(Mepiquat)的批准期限延长至2025年10月15日。
 
  噻嗪酮(Buprofezin)的批准期限延长至2025年12月15日。
 
  磷化氢(Phosphane)的批准期限延长至2026年3月15日。
 
  氟啶胺(Fluazinam)的批准期限延长至2026年4月15日。
 
  氟吡菌酰胺(Fluopyram)的批准期限延长至2026年6月30日。
 
  苯并烯氟菌唑(Benzovindiflupyr)的批准期限延长至2026年8月2日。
 
  高效氯氟氰菊酯(Lambda-cyhalothrin)和甲磺隆(Metsulfuron-methyl)的批准期限延长至2026年8月31日。
 
  糠菌唑(Bromuconazole)的批准期限延长至2027年4月30日。
 
  环氟菌胺(Cyflufenamid)的批准期限延长至2027年6月30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