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食品级碳酸氢钾 碳酸氢钾零售批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碳酸氢钾
商品型号: 碳酸氢钾
产品规格: 碳酸氢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9 02:17
浏览次数: 6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碳酸氢钾

碳酸氢钾 

【含量】99%

【标准】FCC
【CAS】1298-14-6
【性状】无色透明单斜棱形结晶或白色粗粉。无臭,味咸。相对密度2.17.折射率1.482.在空气中稳定。在100~120℃时分解为碳酸钾、水和二氧化碳。溶于水,水溶液呈中性或碱性(酚酞试剂)。几乎不溶于乙醇。
【用途】碱性剂;膨松剂;营养增补剂;赋形剂;PH调节剂。GB2760-90,可用作加工助剂。可用于软饮料,焙烤食品等。
限量 1.FAO/WHO(1984):低倍浓缩乳、甜炼乳、稀奶油(2g/kg单用,3g/kg与其他稳定剂合用量,以无水物计);奶粉、稀奶油粉5g/kg(以无水物计);可可粉及含糖可可粉、可可豆粉、可可液块及可可油饼,5g/kg(无脂可可计,以K2CO3计);果酱和果冻,使PH值保持在2.8~3.5。
  2.GB2760-1997:矿物质饮料0.033g/L;需膨松剂的各类食品,GMP;乳与乳制品按有关规定执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