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L-丙氨酸食品添加剂,氨基酸添加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L-丙氨酸
商品型号: L-丙氨酸
产品规格: L-丙氨酸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9 04:47
浏览次数: 67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L-丙氨酸
英文名:DL-丙氨酸DL-Alanine(DL-2-Aminopropanoic acid)
L-丙氨酸(L-a-丙氨酸);L-Alanine(L-a-Aminonropanoic acid)
法定编号:DL-丙氨酸CAS[302-72-7];FEMA3818
L-丙氨酸CAS[56-41-7];FEMA3818
分子式:C3H7NO2
分子量:89.09
性状:DL-丙氨酸为无色或白色无臭针状结晶性粉末,L-丙氨酸为白色结晶性粉末,有甜味。5%的水溶液的PH值5.5~7.0。化学性稳定,易溶于水,微溶于乙醇。


DL-丙氨酸的用途:营养增补剂。也用于调味料,主要应用在增强化学调料味的调料效果,改善人工甜味剂的味感,改善有机酸的酸味,作合成清酒和清凉饮料的调味剂等。用作制造维生素B6的原料,医学微生物和生物化学氨基酸代谢用药。

L-丙氨酸的用途:营养增补剂。属非必需氨基酸,是血液中含量最多得一种氨基酸,有重要生理作用。增香剂和调味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