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光照人有机红茶-珍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光照人有机茶
商品型号: 珍品
产品规格: 珍品
单价: 7999.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2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泉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9 04:51
浏览次数: 7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儿童更容易成为农药的受害者
  相对成年人而言,儿童对某些农药更加敏感,他们对农药的抵抗力远远低于成年人。因此,他们承担着与其不相匹配的风险,因而需要额外的保护。
  一方面,儿童通常更容易接触到农药。甚至胎儿在出生前也能够接触到农药,研究发现,农药可以透过血脑屏障和胎盘到达羊水中。这意味着,如果母亲接触了农药,母亲子宫中的孩子也就同样接触到了农药。由于农药具有持续性和生物蓄积性,因此对于新生儿来说,哺乳成了农药传递的途径。这是儿童接触农药的一个主要来源,因为母乳是婴儿最好的营养来源,世界卫生组织也大力倡导母乳喂养。在这个案例中,保护母亲远离有毒污染物是至关重要的。就单位体重而言,儿童所吃到的、喝到的、呼吸到的农药比成年人还要多。如果饮用水中含有农药残留,那么饮用相同剂量的水,婴儿摄取到的农药剂量比成年人多1倍以上。同样,持久稳定且具生物蓄积性的农药也会通过食品,如水果和蔬菜、肉、蛋、奶和鱼等,大量地传递给婴儿。因此,孕产妇和婴幼儿是必须吃有机食品的人群。而且,儿童与成人的饮食结构截然不同,他们的行为和游戏方式也与成年人不同,这使得他们接触农药的几率更大。他们的饮食结构相对比较单一,就一些食品而言,儿童的消费量相比更大,因此,他们接触农药的几率就更加不成比例。孩子们玩耍的时候通常距离地面很近,他们经常会把玩具或者物品放入口中。
  因此,通过粉尘、土壤、玩具和其他物品,他们接触到的农药可能会更多,因为儿童常见的行为方式就是手口并用。
  另一方面,儿童的新陈代谢与成年人也有很大差异,他们对农药的分解或是排泄、活化或是抑制能力与成年人均不相同。这些因素可能会导致农药对儿童的毒害作用更加显著,或者儿童的中毒症状很可能与成年人有所不同。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胎儿和幼儿体内所含的可抑制有机磷酸酯的解毒酶水平低于成年人,这表明在接触同样的农药时,儿童受到光照人农场内自己繁衍的土鸡是捉虫子的功臣毒害的可能性更大。
  
  (2)农药危害儿童的神经系统
  农药对胎儿和幼儿可能造成的毒害作用之一是其对神经系统的影响。胎儿和幼儿的大脑正处于迅速发育阶段,但有机磷酸酯(OPS)和氨基甲酸酯会通过胆碱能机制干扰细胞的复制和分化、神经系统突触和轴突形成,进而影响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同时,农药很可能还通过非胆碱能机制影响蛋白质的合成。
  在一项针对儿童和孕妇尿中烷基磷酸盐(DAP)代谢物水平(含量高与接触有机磷酸酯相关)的评估测试中,也显示出早期接触有机磷农药与神经发育问题之间存在关联。
  还有一项实验对254名城市孕妇血液中的农药“毒死蜱”的水平进行了评估,3年后,根据贝利婴幼儿发育量表对这254名3岁儿童进行测试发现:产前母体血液中毒死蜱水平高的儿童,在精神运动和智力方面表现出明显的发育迟缓,并且他们的母亲还报告了更多有关注意力问题和广泛性发育障碍的问题。同样,科学家们通过对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利纳斯流域的农民家庭中的拉丁裔儿童进行研究时发现,产前的烷基磷酸盐(DAPs)水平与早产和新生儿反射异常有关。这些研究揭示了母亲和胎儿的早期有机磷接触与儿童神经系统发育迟缓之间存在关联。
  
  (3)农药导致儿童癌症
  对于农药与儿童癌症的关注主要来自以下两点:第一,包括白血病、恶性肉瘤、淋巴瘤、脑癌在内的儿童癌症,已被证明与父母接触农药以及家庭使用农药相关;第二,在孩童时期就开始接触致癌物质的人们,他们在有生之年患癌症的风险较高。另有研究证明,孕妇在怀孕期间接触除草剂“百草枯”,
  也会增加她们的孩子今后患白血病的几率。
  
  (4)家用农药同样可能导致儿童癌症
  专门用于对付家中害虫的常用杀虫剂会造成室内污染,直接(后天)接触这些农药或是喷洒在花园中的农药,是导致儿童患癌的另一个因素。儿童农药接触在我国形势十分严峻。作为一个传统的农业大国,我国人口众多,儿童与农业的关系十分紧密,从而导致农药接触。此外,食品、水和空气污染的潜在风险越来越高。
  养宠物是城市中一种新兴的生活方式,但也会将更多的污染从室外带入室内,导致儿童直接和间接接触农药的渠道越来越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