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技术服务 »

八宝养生粥膳食配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生园养生五谷系列
商品型号: 八宝养生粥膳食配方袋
产品规格: 八宝养生粥膳食配方袋
单价: 12.00元/
起订: 500
供货总量: 10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亳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9 20:20
浏览次数: 9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八宝养生粥膳食配方

配料:有机花生、有机黑豆、有机红豆、有机绿豆、有机薏米、有机粳米

养生功效:谷类、豆类、坚果类发挥互补作用,营养更加均衡。花生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内含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此外花生味归经:甘、平,入脾、肺。 具有:健脾和胃、利肾去水、理气通乳、治诸血症功效。粳米米糠层的粗纤维分子,有助胃肠蠕动,对胃病、便秘、痔疮等疗效很好;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血液循环,能预防糖尿病、脚气病、老年斑和便秘等疾病,多吃粳米能降低胆固醇,减少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几率,防止一些过敏性皮肤病的发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