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技术服务 »

道生园养生五谷系列玉米燕麦粥膳食配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生园养生五谷系列
商品型号: 玉米燕麦粥膳食配方
产品规格: 玉米燕麦粥膳食配方
单价: 12.00元/
起订: 500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亳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9 20:20
浏览次数: 5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玉米燕麦粥膳食配方

配料:有机玉米糁、有机燕麦片、有机粳米、有机薏米、有机葛根

养生功效:健脑益智,补益脾胃,降脂润肠。葛根能提高肝细胞的再生能力,恢复正常肝脏机能,促进胆汁分泌,防止脂肪在肝脏堆积。促进新陈代谢,加强肝脏解毒功能,防止酒精对肝脏的损伤。 对高血脂形成的冠状动脉硬化,通过改善心肌缺血状态,防治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对高血脂形成的脑动脉硬化,通过改善脑缺血状态,防治脑梗塞、偏瘫、血管性痴呆等脑血管疾病。 强化肝胆细胞自身免疫功能,抵抗病毒入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