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鸡肉肠斩馅机,肉泥肠快速斩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舜都牌
商品型号: ZB-80
产品规格: ZB-80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1 23:36
浏览次数: 8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鸡肉肠斩馅机,肉泥肠快速斩拌机斩刀选用进口材料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斩锅为铸造全不锈钢材质,并有防溢锅沿,防止渗料、溢料。斩锅为双速,可以与斩刀任意速度配合,斩拌时间短,物料温升小。配有出料器,出料方便、干净。鸡肉肠斩馅机,肉泥肠快速斩拌机电器部件采用防水设计,密封性好,清洗方便,是目前市面上最新型的节能变频调速斩拌机种之一。
  ①选用优质变频器和变频电机,使斩刀速度在300-3000转/min间任意调整,该机噪音小效率高效果显著。  ②斩刀选用进口材料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斩锅为铸造全不锈钢材质,并有防溢锅沿,防止渗料、溢料。  ③斩锅为双速,可以与斩刀任意速度配合,斩拌时间短,物料温升小。  ④配有出料器,出料方便、干净。  ⑤电器部件采用防水设计,密封性好,清洗方便。
鸡肉肠斩馅机,肉泥肠快速斩拌机不仅可斩切、乳化各种肉类,也可斩切、乳化肉皮、筋腱等粗纤维和复合胶原蛋白的原料。该机采用了先进的控制技术,安全可靠,维修方便,显示控制功能完备。其电机具有起动转距大,绝缘耐热等级高,过载保护性能好,特别适合在频繁起动的工作环境中使用的特性。此斩拌机在任何刀速下,都能发挥出最强大的动力,并且更节省您的电能损耗,鸡肉肠斩馅机,肉泥肠快速斩拌机该机可在真空状态加入CO2或N2斩拌物料,通过真空斩拌机斩拌的物料可提高出品率,减少气泡,增强弹性,充分提取蛋白,使物料与辅料及水充分结合,乳化效果好,确保产品达到最佳品质。鸡肉肠斩馅机,肉泥肠快速斩拌机采用变频技术,刀速调整范围大,具有高效节能的功能,刀速、锅速、斩刀与斩锅的间隙、斩刀材质和刀的硬度设计最为合理。鸡肉肠斩馅机,肉泥肠快速斩拌机刀速、锅速、斩刀与转锅的间隙达到最佳的组合,使斩切产品细度好、升温小、斩拌时间短,特别是由于乳化处理,使肠类产品的细密度与弹性大大增强,最大程度的提高了肉制品乳化效果、弹性及细腻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