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手抓饼的做法培训教学—不限时的课程包教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品味轩手抓饼
商品型号: 项目
产品规格: 项目
单价: 1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6666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1 19:40
浏览次数: 7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手抓饼的做法培训教学—不限时的课程包教会

  《品味轩客服》:宋老师->->tel:13255313389(同微信)》

  《就近选择》:[总部]:北京<地铁站可接送>-[分部]:济南<公司附近可接送>》

  做小吃这样的小本生意想赚钱就要亲力亲为才行,所以你就要身兼老板和厨师两个职位,想做好厨师必须就要会做小吃才行,不会可以来品味轩进行短期的培训,虽然用时短,但是我们可以确保你学会制作,而却能做出自己的都满意的小吃,到品味轩提升能力再创业,能大大的增加成功率奥。

  ※※※※※※手抓饼技术培训-->具备自主实操能力※※※※※※

  学习手抓饼技术:学习费用1000元

  培训内容:1、香料调料的性质,2、搅拌、捏制的过程,3、擀面、酱料的调制,4、烤制的手法。

  【注意1:我们的培训时间是不会有限制的,你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去学技术,直到学会制作】

  【注意2:实操练手用的材料都是不需要额外付费的,我们免费提供,而且整个培训都是一次性收费的】

  现如今不少人都想创业,却被很多项目冲昏了头脑,手抓饼这个前几年就兴起的项目在现在还是有非常大市场前景,而且手抓饼的项目投资很小,收益却非常可观。品味轩手抓饼培训教你技术后不用再从别家进购成品,自己就能能制作,成本更低,你的创业利润空间更高,有意向学习的朋友赶紧来报名,越早进入市场赚钱越容易。

  TEL---<宋老师>:<电话(微信):13255313389><咨询qq:3284605329>

  地址--<地址1济南:济南市槐荫区阳光100国际新城><地址2北京:北京市丰台区方庄桥东>

  品味轩做为餐饮技术支持服务公司!专业服务于创业投资者们!帮助想创业想进入餐饮行业的人掌握技术并经营属于自己的店!在当今越来越火的市场中,想要有拥有属于自己店就抓紧来公司考察学习吧……

  [品味轩专业小吃培训]是一家专业性的餐饮培训、餐饮加盟、小吃培训学习中心.公司热门项目推荐:干锅香辣虾、早点、烧饼、羊蝎子、石锅鱼、小火锅、麻辣烫、土豆粉、卤煮火烧、单县羊汤、巫山烤鱼、鸡蛋灌饼、熟食凉菜、梭边鱼火锅、重庆鸡公煲、一对一培训、不限制时间学会为止、食宿免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