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配料 » 提取物 » 植物提取物 »

黑米提取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奥
商品型号: 10:1 20:1
产品规格: 10:1 20:1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2 11:18
浏览次数: 89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黑米提取物

【英文名称】Black rice P.E.

【拉丁名称】Oryza sativa

【来源】又称黑黍、粳谷奴、黑珍珠、黑糯、月米等。主产于秦岭南坡、汉江北岸一带,其他地区菜种植此米,因此黑米比较珍贵。黑米提取物是黑米种皮为原料采取一定工艺提取而得。

【产品规格】10:1 20:1或根据客户需求

【质量标准】黑米提取物 黑米皮花青素提取物

1、主要成分:(1)花青素(Anthocyandins);(2)花色甙(Anthocyanin)

2、使用部分:种皮

3、色泽:紫红色精细粉末

4、目数: 100%80

5、气味:特殊气味

6、干燥失重:5%

7、灰份: <5%

8、重金属:<10PPM

9、溶剂残留:<0.05PPM

1.具有消除自由基,抗菌抗氧化功效。

2.具有改善心肌营养,降低心肌耗氧量等功效。

3.具有明显抑制动脉粥样形成的作用。

中医认为黑米有显著的药用价值,古农医书记载:黑米“滋阴补肾, 健身暖胃,明目活血清肝润肠滑湿益精,补肺缓筋等功效;可入药入膳,对头昏目眩、贫血白发、腰膝酸软、夜盲耳鸣症、疗效尤佳。长期食用可延年益寿。因此,人们俗称 :药米长寿米。由于它适于孕妇、产妇等补血之用,又称月米补血米等。历代帝王也把它作为宫廷养生珍品,称为贡米

 

现代医学证实,黑米具有滋阴补肾,健脾暖肝、补益脾胃,益气活血,养肝明目等疗效。经常食用黑米,有利于防治头昏、目眩、贫血、白发、眼疾、腰膝酸软、肺燥咳嗽、大便秘结、小便不利、肾虚水肿、食欲不振、脾胃虚弱等症。由于黑米所含营养成分多聚集在黑色皮层,故不宜精加工,以食用糙米或标准三等米为宜。按照营养专家黎黍匀研究,黑米的生命力指数为7.7021,食物防病指数为36.05,具有较强的保健功能。

【主要功效】黑米有开胃益中、健脾活血、明目滑涩补精的功效。可抗衰老;补充人体需要的蛋白质、锰、锌等多种矿物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