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黑窝点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重庆酸辣粉的做法全套技术配方,正宗重庆酸辣粉做法配方包学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4 17:45
浏览次数: 69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重庆酸辣粉的做法全套技术配方,正宗重庆酸辣粉做法配方包学会,请搜“深圳神洲小吃培训”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酸辣粉都是用醋调配出来酸味的。而酸辣粉的酸,除了采用高品质的食醋来调味之外,还会加入一种90%的人都会忽略,也不明白其中道理的“酸”——乳酸,来进行整体酸味的调和和把控。因为单纯依靠醋的酸味,口感会比较尖锐,不够柔和,另外酸味的层次也单一,不够醇厚、饱满。如果操作者把控不好,还会有有“涩”的感觉(这就是路边卖的酸辣粉经常的出现的味道,而且有些老板单纯为了降低成本,用的醋也是不合格的)。而乳酸的加入,一方面它具有调和醋酸的功能,两种酸融在一起产生的酸味就会很柔和,饱满。同时,乳酸还具有清口、提鲜、增香的作用,更能促进人的食欲和消化。这两种酸的搭配不仅让口味更和谐(调好的的传奇酸辣粉的酸度PH值应该在3.8—4之间),从营养上也更合理,非常科学。
一、鲜果汁系列:芒果汁、椰子汁、木瓜汁、奇异果汁、草莓汁、西瓜汁、密瓜汁、哈密瓜汁,橙汁、番石榴汁、苹果汁、雪梨汁、红萝卜汁 二、鲜果西米捞系列:芒果西米捞、芒椰奶西米捞、木椰西米捞、木瓜西米捞、奇异果西米捞、草莓西米捞、西瓜西米捞、密瓜西米捞、哈密瓜西米捞、椰子西米捞 三、鲜果凉粉捞系列:芒果凉粉捞、芒椰奶凉粉捞、木椰凉粉捞、木瓜凉粉捞、奇异果凉粉捞、草莓凉粉捞、西瓜凉粉捞、密瓜凉粉捞、哈密瓜凉粉捞、椰子凉粉捞 四、鲜果珍珠捞系列:芒果珍珠捞、芒椰奶珍珠捞、木椰珍珠捞、木瓜珍珠捞、奇异果珍珠捞、草莓珍珠捞、西瓜珍珠捞、密瓜珍珠捞、哈密瓜珍珠捞、椰子珍珠捞 五、鲜果彩玉捞系列:芒果彩玉捞、芒椰奶彩玉捞、木椰彩玉捞、木瓜彩玉捞、奇异果彩玉捞、草莓彩玉捞、西瓜彩玉捞、密瓜彩玉捞、哈密瓜彩玉捞、椰子彩玉捞 六、杨枝西米露系列:杨枝芒果西米露、杨枝木瓜西米露、杨枝奇异果西米露、杨枝草莓西米露、杨枝西瓜西米露、杨枝密瓜西米露、
神洲原味汤粉是用筒骨汤熬煮好后,有客人点餐时,再用汤水现滚切片猪肉及猪杂,再铺上客人喜欢的配菜,如瘦肉猪肝粉肠,请搜深圳神洲小吃培训也可以专要牛腩粉,扣扣 八九六六零九二七零爱吃猪脚汤粉的,还可以加上特制的猪脚肉,加上葱花少许,将煲了一夜的老汤浇上去,香气四溢,一碗上好的汤粉就做成了。配料尚在其次,火候是至关重要的,恰到好处才会让著名的汤粉香嫩而带淡淡的甜味。而刚刚好的火候会让各种材料相融相济,浑然一体,有意想不到的美味。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