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配料 » 提取物 » 植物提取物 »

优质大枣提取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奥生物
商品型号: 20101125
产品规格: 20101125
单价: 8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780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7 09:52
浏览次数: 6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红枣提取物 大枣提取物 红枣提取粉 大枣提取粉【英文名称】Fructus  Jujubae                              【拉丁名称】Ziziphus jujube Mill.【来源】本品为鼠李科植物枣Ziziphus jujuba Mill. 的干燥成熟果实。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收,晒干。(红枣,枣白,蒲枣,别大枣,刺枣,大枣,角针,山红枣,山酸枣,山枣,山枣仁,山枣子,酸棘,无刺枣,野红枣,野枣)【性质】温【五味】甘【热量】265.00大卡(1107千焦)/100克【功效】红枣提取物解毒,消食,止泄,补血益气【红枣是什么】 红枣生长期红枣是一种营养佳品,被誉为“百果”。红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等人体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和18种氨基酸、矿物质,其中维生素C(抗坏血酸)的含量竟高达葡萄、苹果的70-80倍,芦丁(维生素P)的含量也很高,这两种维生素对防癌和预防高血压、高血脂都有一定作用。红枣的食疗价值 红枣提取物味甘、性平温,入脾、胃经。有补中益气、补益脾胃、滋养阴血、养心安神、缓和药性的功效。  用于治疗脾气虚所致的食少、泄泻,阴血虚所致的妇女脏躁证,病后体虚的人食用大枣也有良好的滋补作用。本品甘温益气,质润养血,味甘又能缓和药性,用于气血亏虚及缓解药物的毒烈之性。  1. 红枣提取物养血安神:适于血虚面色萎黄及心失所养、血虚脏躁者。  2. 红枣提取物补中益气:用治中气不足、脾胃虚弱所致诸证。3. 缓和药性:与祛邪药配伍,可缓其毒烈之性,以护正气。

【产品名称】大枣提取物 红枣提取物 枣提取物

【英文名称】 Ziziphus jujube P.E.  

【产品来源】属李科植物枣Ziziphus jujuba Mill. 的干燥成熟果实。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收,晒干

【活性成分】含大枣皂甙Ⅰ、Ⅱ、Ⅲ(ziziphussaponin Ⅰ,Ⅱ,Ⅲ)、酸枣仁皂甙B(jujuboside B)、光千金藤碱(stepharine)、葡萄糖、果糖、蔗糖、环磷腺苷(cAMP)、环磷乌苷(cGMP)等   

【产品规格】提取物提取比例10:1   40%多糖

【检测方法】uv

【产品外观】红棕色精细粉末

【药理作用】补脾和胃,益气生津,调营卫,解药毒。治胃虚食少,脾弱便溏,气血津液不足,营卫不和,心悸怔忡。妇人赃躁。抗氧化,降血压、降胆固醇,保肝护肝,提高免疫力,防治脑供血不足,抗过敏,防治心血管病

【产品包装】赛奥生物按客户要求或内用双层塑料袋,外用铝箔袋,1公斤/袋或纸板桶(25公斤/桶)

【产品保存】置于阴凉干燥、避光,避高温处 

【保质期】两年

红枣提取物是赛奥生物常养肝佳品。红枣性温、味甘,具有补脾益气、养血安神、生津液、解药毒、缓和药性的功效。研究表明,由于红枣内含有某类特殊化合物成分刚好可抑制肝炎病毒的活性。此外,红枣还有保护肝脏、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另外,一些慢性肝病患者的体内蛋白相对偏低,而红枣富含氨基酸,它们有利于蛋白质的合成,可以防止低蛋白症状,达到健脾养肝的目的。所以对慢性肝病患者而言,平日可以多吃天然红枣保护肝脏。 枸杞性味甘平,也具有养肝益精作用。枸杞含有人体必需的糖、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磷、铁等营养物质。药理研究证实能保护肝细胞的新生,改善肝脏功能,对慢性肝炎的治疗有一定效果。当然赛奥生物食疗方法是对的,不过的缺点是效果比较慢比较小罢了,对于轻微的肝病可以只用食疗,如果你觉得你的肝病情况较重就配合养肝茶从身体内部调养,而且,食疗时间长,而且现在生活节奏比较快,又不能按时吃饭。所以结合养肝茶就很不错的

药理作用
1.抑制作用: 大枣的醇提物以每天100 mg 给大鼠灌胃, 显示大枣与硫唑嘌呤具有同样的抑制作用, 对特异反应性疾病能抑制抗体的产生。大枣醇提物可能对大鼠反应性抗体有抑制作用, 而对非反应性抗体不产生抑制作用。
2.大枣中的黄酮双葡萄糖苷A, 药理实验证明有镇静、催眠和降压作用, 大枣有增加白血球内cAMP的作用。大枣煎剂能降低CCl4 对家兔肝脏的损伤。能延长小鼠的游泳时间。近报道大枣有抑制癌细胞的增殖作用。 总之, 大枣即平日供食用的红枣, 性质平和, 是适用于老年人的安全、有效的药物。大枣益气生津, 尤可治疗老年人气血津液不足, 补脾和胃及治疗老年人胃虚食少, 脾弱便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