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配料 » 提取物 » 植物提取物 »

樱桃果粉 速溶樱桃果汁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奥生物果粉 蔬菜粉
商品型号: 20101125
产品规格: 20101125
单价: 11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8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6 10:53
浏览次数: 9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樱桃果粉
【英文名称】Cherry fruit powder
【植物来源】樱桃属于蔷薇科落叶乔木果树,樱桃成熟时颜色鲜红,玲珑剔透,味美形娇,营养丰富,医疗保健价值颇高,又有含桃的别称。
【产品外观】粉红色粉末
【产品目数】80
【营养成分】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BC及钙、铁等矿物元素.
【产品功效】抗贫血
樱桃铁的含量较高,每百克樱桃中含铁量多达59毫克,居于水果首位。维生素A含量比葡萄、苹果、橘子多4-5倍。胡萝卜素含量比葡萄、苹果、橘子多4~5倍。此外,樱桃中还含有维生素B、C及钙、磷等矿物元素。每100g含水分83g,蛋白质1.4g,脂肪0.3g,糖8g,碳水化合物14.4g,热量66千卡,粗纤维0.4g,灰分0.5g,钙18mg,磷18mg,铁5.9mg,胡萝卜素0.15mg,硫胺素0.04mg,核黄素0.08mg,尼可酸0.4mg,抗坏血酸900mg,钾258mg,钠0.7mg,镁10.6mg。
  促进血液生成 樱桃含铁量高,位于各种水果之首。铁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原料,在人体免疫、蛋白质合成及能量代谢等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与大脑及神经功能、衰老过程等有着密切关系。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量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防治麻疹
  麻疹流行时,给小儿饮用樱桃汁能够预防感染。樱桃核则具有发汗透疹解毒的作用。
祛风胜湿
  杀虫 樱桃性温热,兼具补中益气之功,能祛风除湿,对风湿腰腿疼痛有良效。樱桃树根还具有很强的驱虫、杀虫作用,可驱杀蛔虫、蛲虫、绦虫等。
收涩止痛
  民间经验表明,樱桃可以治疗烧烫伤,起到收敛止痛,防止伤处起泡化脓的作用。同时樱桃还能治疗轻、重度冻伤。
养颜驻容
  樱桃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尤其含铁量高,常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美白祛斑
  樱桃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尤其含铁量高,常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可谓美白又祛斑呢。
【适用人群】1. 消化不良者、瘫痪、风湿腰腿痛者、体质虚弱、面色无华者适宜食用;
       2. 有溃疡症状者、上火者、慎食;糖尿病者忌食

1、樱桃的含铁量特别高。2、樱桃营养丰富,具有调中益气,健脾和胃,祛风湿。3、对食欲不振、消化不良、风湿身痛等均有益处。4、经常食用樱桃能养颜驻容,使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5、消化不良者、瘫痪、风湿腰腿痛者、体质虚弱、面色无华者适宜食用。6、有溃疡症状者、上火者、慎食;糖尿病者忌食。7、野樱桃中的氰化酸存在于大量的种子与水果中。(所以此类水果不宜多吃)

 

8、热性病及虚热咳嗽、便秘者忌食,肾功能不全、少尿者慎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