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手抓饼技术培训班-小本创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商品型号: 手抓饼培训
产品规格: 手抓饼培训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2 10:20
浏览次数: 9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手抓饼生意,常见的都是一个小吃车,操作方便快捷,可以推动着经营,比固定的店面有优势,而且投资非常小,适合刚涉足餐饮生意的人。做手抓饼生意不分年龄,只要有技术,会做出美味的手抓饼,年龄大小无关紧要。很多过来的学习的学员,有18岁左右的,也有40岁以上的,只要你想创业,什么时候都可以是开始。

  学习内容:从揉面粉开始,一对一的指导,让你全部掌握手抓饼技术,毕业后可以独立做出美味的手抓饼来等等。

  北京品味轩招牌培训项目:

  1、石锅鱼、卤煮火烧、单县羊汤、麻辣烫类、过桥米线、土豆粉、早餐、包子类、熟食凉菜

  2、老北京烧饼、铁板烧、手抓饼、麦多馅饼、香酥板栗饼、拉面、巫山烤鱼、麻辣香锅、烧烤

  3、羊蝎子火锅、筋头巴脑、重庆鸡公煲、小火锅、掉渣饼、酱香饼、刀削面、板面、主食面点类

 联系老师:汪老师

  手机、微信:13161203869

  咨询 Q Q:2757477917

 

  公司地址:北京-济南

  手抓饼的做法:

  1.面粉倒入大碗,温水缓缓倒入,边倒边用筷子往一个方向搅拌成雪片状,用手揉成光滑面团

  2.揉好的面团,盖上湿布醒30分钟左右

  3.切好的葱花放小碗里,用一点点盐、一小撮五香粉和一汤匙香麻油拌匀腌制

  4.案板上撒些面粉,把面团揉一会儿,然后擀开成薄的大片(越薄越好)

  5.在面片上均匀涂上腌制好的葱花

  6.用刀在面饼上切间隔0.5里面宽的细条(记得两端各留一公分不要切断)

  7.用手从一端开始卷起来成长条状

  8.把长条从一端卷起,边卷边拉伸

  9.全部卷起来成一个面团

  10.用擀面杖把面团擀薄

  11.锅烧热放入一茶匙植物油,把饼放入用中小火煎

  12.煎好一面翻面,煎到两面金黄后,用筷子把饼从中间挑松即可

  选择北京品味轩:

  实地考察,先品尝口味,对我们满意后签订技术培训合同。10多年经验丰富的师傅任教,一对一培训、包学包会。

  免费提供食宿、免费品尝、学不会全额退款、没有学习时间限制。日后有任何不懂的问题,随时可以电话咨询,免费解答,终生免费技术更新!

  在品味轩学了板面的学员,学会回家之后,若有不懂的疑难问题还能回来免费二次学习。比如出现“自己做的味道不好吃”“制做的过程中要注意的细节弄不清了”等等问题,都可以免费回来继续学习。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