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酸辣粉小吃培训-正宗北京品味轩酸辣粉教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2 10:33
浏览次数: 7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保定开一家酸辣粉店能挣钱吗?正宗品味轩酸辣粉教学

  小吃美食创业致富热线:北京品味轩联系人:汪老师(13161203869)

 

  手机/微信:13161203869 加微信有优惠-技术和配方全教,毫无保留。

  专业培训

  1.粉的选取

  2.秘制配料的制作与使用

  《==项目:酸辣粉 价格费用:1000元==》

  酸辣粉核心汤料配方、与辅料的制作……

  培训时间:没有时间限制,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大约要2-7天左右,看个人情况而定,包学会;

  培训方式:师傅一对一教学,学员动手操作练习,反复练习,尝口味满意在毕业,技术配方独立拥有;

  北京品味轩餐饮培训学校是专业培训美食制做的培训机构,认为只有让学员真正精通其中的技术原理,才是培训中心的真正责任;因此我们把学习的重点放在了各种配方的制做和制做工艺的技巧方面,可以让学员在短的时间内掌握各式餐饮美食的制做技术和制做方法,要想学会各式美食的制做技术,要想自主创业,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就来北京品味轩餐饮培训中心。

  培训时间

  培训中心宿,统一安排!

  一对一教学,现场参观,先品尝再学习,随到随学。

  3-8天小班授课,随到随学(我们不限制学员的学习时间,直到学会为止.)

  培训课程

  酸辣粉核心汤料配方、与辅料的制作

  培训联系

  小吃美食创业致富热线:北京品味轩联系人:汪老师(13161203869)

 

  手机/微信:13161203869 加微信有优惠-技术和配方全教,毫无保留。

  酸辣粉源于南方湿地,属于川菜。以其鲜、香、麻、辣、酸等特点征服着人们。 酸辣粉的主粉是由红薯,红苕,豌豆按比例调和,然后用专业的手法炮制而成的。酸辣粉据传说是源于四川民间,红薯粉是当地独制的秘方,味道以突出酸辣为主而得名。酸辣粉据说还有着这样的典故。四川可以追溯到三国时期,当时是三国时期刘关张在桃园三人结义后, 桃园的主人为他们专门做的饭菜,选了当时比较为人喜欢的红苕粉做主料,象征着这三人的友情像这粉条一样绵长,又加了一种特辣的小尖椒、老坛酸菜、红糖与黄莲在里面,当时是刘备的意思是要让三人明白酸甜苦辣都不怕,川味酸辣粉由此演变而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