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学朝鲜冷面技术—手把手教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2 10:27
浏览次数: 5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朝鲜冷面是以精制白面、红薯粉、木薯粉、荞麦粉等原料组成。耐煮、抗泡、不断条、不浑汤、口感细腻、柔软爽口。国内,,配方独特,堪称一绝。经机器现场压制而成,从而保证了冷面特有的口感。它的配菜是以牛肉、鸡蛋、辣椒、泡菜、芝麻及水果为主,所以吃起来酸甜香辣,清凉爽口,口味奇特。

  如果你想要自己掌握配方比例,不想要以后开店说受控于其它人那就自己学习技术不用雇佣厨师就可以自己开店经营,小吃行业一直以来是一个很吸引人的行业,因为做餐饮行业投资成本很低,利润高所以很多经商者都会看好餐饮行业的前景,不管你要选什么类型的小吃,首要的是把小吃味道做好!

  【咨询电话及联系地址】

  致富电话:15501020058,吕老师(QQ:2309763228,微信:15501020058)

  公司加盟网址:http://www.msjm360.com

  不知道如何开店怎么去招徕顾客『北京品味轩资深营销专家一对一指导开店流程』

  不知道项目适不适合自己『北京品味轩专业小吃老师告诉你什么项目适合小本生意』
 

  担心项目不对,挣不到钱?别害怕,北京品味轩餐饮培训机构上百种项目供你选择,专业营销师傅告诉你什么项目适合你!餐饮这个行业从来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一旦你中途打了退堂鼓,有放弃的念头,那么之前所做的一切都将会化为乌有。

  培训详细内容信息:

  朝鲜冷面的全套核心技术,核心汤料配方技术、制作过程等.

  培训项目:朝鲜冷面培训

  培训方式:一对一教学,现场参观,先品尝再学习,随到随学。

  不管是刚毕业的大学生,还是普通老百姓,都会面临着手里没有太多资金但又想创业的情况,您如果学会做朝鲜冷面之后,可以开一个属于自己小型的朝鲜冷面店,这种方式能够让自己积累资金,赚到人生的一筒金,为以后的扩大经营打下了坚实的经济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