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小型玉米糁加工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菏泽工科机械
商品型号: 6FT-PH
产品规格: 6FT-PH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1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4 13:41
浏览次数: 5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公司拥有本行业的科研中心,系列产品从工作原理,内部结构到外型设计都进行了全新的理念设计。一切围绕“低投入、高效益、成品优、电耗低、占人少”的理念进行,取得了十八项国家发明专利,代表国内杂粮加工行业的水平,经过国家相关部委的严格审查,取得了上海世博会的参展资格。

小型玉米糁加工设备的脱皮系统采用的是型专利技术,玉米脱皮、除胚、去黑脐一次成型,脱皮除胚效果好,脱净率高。机器的制糁系统采用的是牵引式离合破碎装置,机身设有调节手柄,通过改变档位可以调节玉米糁的大小,把档位调到小就可以用来加工玉米面。机器的右边是成品分级机,玉米糁经分级之后可以得到两个不同大小的玉米糁、一个玉米面。

公司服务:

本着务实的态度我们建议您来公司参观考察,您来了我们给您现场加工 让您看到加工过程和加工出来的成品质量,来前您可以带点您当地的玉米碴子和玉米面,跟我们的比较一下。肯定是加工出来的成品比您带的样品加工出来的质量好,我们才把设备卖给您,这样您回去之后才会有市场!

订购流程:

1. 邀请您到公司来实地考察,过来之后给您现场加工试机,满意后订货,物流发货,汽车配货,安全方便快捷。

2. 直接订购:在网上看了我们连续几年在全国农机会和广交会上现场加工的视频,可以先付定金订货,我们给您安排包装发货,物流发货到您当地的货站,付清余款,运输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我们厂家负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