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伊利上半年营收同比增11.3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31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8月30日晚间,伊利集团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今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4.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32%,净利润33.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2%。
   8月30日晚间,伊利集团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今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4.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32%,净利润33.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2%。
 
  伊利在公告中援引尼尔森数据称,今年1-6 月,在线下实体零售渠道,液态类乳品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零售额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7.3%、9.4%,增幅明显快于同期水平,其中,便利店的液态类乳品零售额同比增速为13.2%,增速已明显快于其他实体店。
 
  在行业整体向好的同时,上半年伊利凭借新产品和明星产品,使得营收有了较大增幅。伊利在公告中介绍,上半年该公司对安慕希常温酸奶进行了包装和口味上的升级,此外,也推出了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 方奶粉等多个新品,这些新品的销售收入占到整体收入的7%。此外,金典、畅轻等明星产品的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了近31%。另有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16日,伊利常温液态类乳品的市场渗透率为78.5%,比上年度提升了1.3个百分点。
 
  尼尔森数据显示,上半年伊利婴幼儿配方奶粉在母婴渠道零售额比上年同期增长35.9%。同样在8月30日,伊利与北京冬奥组委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惟一乳制品合作伙伴,也成为全球惟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