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山西省运城市市委书记刘志宏一行调研聚光科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5

  2018年5月13日下午,山西省运城市市委书记刘志宏率领各县(市、区)委书记10人,市直部门领导10余人,在滨江区常委谢渐升的陪同下调研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光科技”)。
  公司创始人王健亲自接待了运城市委领导,详细介绍了聚光科技的发展历程、产品技术以及当前的发展状况。刘书记一行参观了聚光科技的文化长廊和展厅,仔细听取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运营情况,以及公司在环境监测及治理领域的高新技术。刘志宏对聚光科技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技术前沿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借助其先进技术促进运城的绿色发展。


刘书记一行参观聚光科展厅


运城是山西省的农业大市、人口大市和新型工业城市,具备独特的发展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农业上,苹果产量位居全国前列,小麦品质优良,瓜果蔬菜特色鲜明;工业上,形成了以装备制造、现代医药、新型化工、铝镁合金、新材料为代表的新型工业体系;作为关公故里,运城拥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90处、位居全国地级市首位,各类文物旅游景点1600多处,方圆132平方公里的运城盐湖资源独特。当前,运城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加快建设中部地区具有很强竞争力和吸引力的现代化大城市。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