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Romer Labs®获得全球首个GMP+ B11饲料安全保证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核心提示:独立检测认证公司SGS近日认定Romer Labs? 奥地利图恩分析服务实验室符合GMP+ B11认证标准。作为一家GMP+注册实验室,Romer Labs?始终遵循安全饲料从生产到供应链的国际标准和要求
   独立检测认证公司SGS近日认定Romer Labs? 奥地利图恩分析服务实验室符合GMP+ B11认证标准。作为一家GMP+注册实验室,Romer Labs?始终遵循安全饲料从生产到供应链的国际标准和要求。
 
  Photo by Drew Hays on Unsplash
 
  2018年9月19日 – 作为农业、食品和饲料行业领先的检测方案提供商,Romer Labs? 宣布其ISO 17025和ISO9001认证的奥地利检测服务实验室成为全球首家获得GMP+ B11饲料安全保证认证的分析实验室。
 
  这项认证针对的是LC-MS/MS多毒素检测方法中的黄曲霉毒素B1的分析,专门确保饲料添加剂、饲料原料、预混料及饲料样品的分析是以保证检测结果可靠性的方式完成的。
 
  Romer Labs?检测公司的实验室经理Helmut Rost说:
 
  “获得GMP+ B11认证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一步。
 
  它证明了我们不仅符合已有的ISO认证标准,而且致力于持续提高我们的分析服务水平。
 
  这项GMP+ B11认证重点关注的是我们的服务质量,同时,我们也将其视为精益求精之路上的第一项挑战。
 
  在我们的工作中,只做到准确是不够的,我们还力争做到可靠、透明和可追溯。
 
  关于GMP+ B11:
 
  新的注册实验室B11标准是为应对不准确的动物饲料实验室分析结果所设立的。这些不准确的检测事故会引起饲料供应链企业之间的混乱和压力,削弱饲料安全产业链的诚信,并最终损害整个饲料产业。
 
  因此,2019年7月1日起,为GMP+ FSA认证企业提供动物饲料关键污染物分析的实验室必须是经过GMP+注册的。该注册可通过获取最新B11标准证书来实现。
 
  B11定义了分析以下四种关键污染物的性能标准:
 
  黄曲霉毒素B1
 
  二恶英/二恶英类PCBs/非二恶英类PCBs
 
  重金属
 
  农药
 
  关于Romer Labs无锡实验室:
 
  2017年Romer Labs中国实验室在无锡成立,这预示着未来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多毒素和隐蔽毒素的检测服务。由Romer Labs总部开发并经新加坡实验室完善的18种毒素检测方法将成为Romer Labs中国第一个开展的检测项目,并服务于百奥明的真菌毒素普查。此检测方法具有高通量、高灵敏度、高准确度等优点,利用液相质谱仪器在半小时内可以筛查并准确定量18种毒素,包括了常见的黄曲霉毒素、赭曲霉毒素、玉米赤霉烯酮、伏马等毒素,同时可以检测3-乙酰基、15-乙酰基呕吐毒素等隐蔽毒素。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