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北京平谷区举办2023年度餐饮质量提升培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30  来源:中国烹饪协会
核心提示:6月28日,北京市平谷区召开“2023年度北京市餐饮质量提升”培训工作会议。平谷区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唐洪达,中国烹饪协会副秘书长张旸,平谷区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高小勇等嘉宾出席会议。平谷辖区的16个街道市场所的负责人组织分管地区的50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6月28日,北京市平谷区召开“2023年度北京市餐饮质量提升”培训工作会议。平谷区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唐洪达,中国烹饪协会副秘书长张旸,平谷区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高小勇等嘉宾出席会议。平谷辖区的16个街道市场所的负责人组织分管地区的50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唐洪达在培训会上做了工作动员和部署。他表示:北京市品质餐饮提升工作进入第五个年头,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餐饮门店。近期平谷区市场局对辖区内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各企业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认真学习北京市餐饮业品质提升工作评估细则,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切实提升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由中国烹饪协会还邀请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经理刘木子,对“北京市餐饮业品质提升工作评估细则”及现场审核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经验分享。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