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雀巢公司杀入“蓝海”,A2牛奶遭遇挑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3
核心提示:A2牛奶公司一直以其婴儿配方奶粉的独特创新而占据领先地位,但很快将不得不面对来自全球市场的激烈竞争,因为国际食品巨头雀巢公司将在未来两个月内推出一种不含a1-beta的奶粉新品。
   A2牛奶公司一直以其婴儿配方奶粉的独特创新而占据领先地位,但很快将不得不面对来自全球市场的激烈竞争,因为国际食品巨头雀巢公司将在未来两个月内推出一种不含a1-beta的奶粉新品。
 
  今年2月,雀巢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启赋3 Atwo",并且表示该产品在中国已经达到了市场预期,雀巢公司正在考虑在更广泛的市场上进行销售。
 
  本月,雀巢公司将在澳大利亚推出A2-β酪蛋白配方奶粉“NAN A2”,11月在新西兰推出“S-26 Atwo”,并补充称该公司还将在全球其他地区推出A2-β酪蛋白配方奶粉。“我们的研发将永远受益于母乳的启发,并且我们永远不会去复制母乳。”作为雀巢公司该品类的负责人,Tarun Malkani说:“A2-β酪蛋白是近似于母乳β酪蛋白的物质”,“消费者表达了(对A2牛奶的)兴趣,我们必须尊重消费者的兴趣和渴求。”
 
  世界上大多数奶牛同时产出A1和A2版本的β-酪蛋白,约30%的奶牛只生产A2品种。
 
  A2牛奶公司是一家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和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同时上市的公司,在这一细分市场上已经领先了10年。该公司认为A2-β酪蛋白产品对人体更为有益,尤其是那些对牛奶消化不良的消费者。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得到了大力支持,产品占据鲜奶市场约10%和婴儿配方奶粉市场32%的份额。8月份,由于婴儿配方奶粉在中国和澳大利亚的销量大幅增长,A2牛奶公司公布截至6月30日,净利润增长116%,达到1.957亿新元,总营收达到9.227亿新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8%。
 
  今年年初,澳大利亚Freedom Foods公司表示,将推出自己的A2产品。2月份,恒天然表示,已与A2牛奶公司建立了战略联盟。
 
  雀巢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拥有2000多个品牌,业务遍及189个国家。此次雀巢公司加入对于A2牛奶公司来说,意味着它正在面临越来越多庞大而资源充足的竞争对手,来争抢A2奶粉这一细分市场。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