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葡萄行业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学习会议》在中国盛唐·国宾酒庄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盛唐 国宾酒庄微信号
核心提示:2月17日,《葡萄行业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学习会议》在中国盛唐·国宾酒庄成功举办。
  2月17日,《葡萄行业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学习会议》在中国盛唐·国宾酒庄成功举办。此次学习会议盛唐特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大国创新智库高级研究员、葡萄行业优秀科学家曾新华老师作为主讲人,分享他在葡萄种植方面的7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多年的葡萄种植实践成果。中粮、君顶、龙湖、安诺等主要酿酒葡萄种植企业及烟台鲜食葡萄种植大户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上,双方就生态农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举为促进烟台乃至全国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发展、助力行业种植水平提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和示范作用。
 
  蓬莱葡萄酒行业协会会长、中国盛唐·国宾酒庄董事长刘长庭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结合国宾酒庄的过去、现在、未来,讲述了葡萄酒情怀,未来趋势,让我们充满信心。
 
  培训结束后,产区各酒庄代表踊跃提问,曾老师针对提出的问题,做了的精彩解答,让与会者从葡萄种植在理念、技术、实操方面有了实实在在的收获。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