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生肖酒双节期间扎堆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即将进入春节旺季,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包括茅台、五粮液等多个白酒企业纷纷推出“生肖酒”,以抓住春节、元旦“双节”白酒消费旺季机遇。
  近日,水井坊推出“生肖酒”,并已通过电商平台进行预售试水。据了解,水井坊推出的两款新品分别为水井坊·晶猪贺岁和水井坊典藏大师版金狮装。其中,晶猪装定价2399元,限量发售6000瓶;金狮装定价1088元,限量发售9999瓶。业内人士认为,两款新品主要瞄准的消费群体是新春礼品酒市场消费人群,更多的是赋予产品以文化属性来吸引消费者。即将进入春节旺季,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包括茅台、五粮液等多个白酒企业纷纷推出“生肖酒”,以抓住春节、元旦“双节”白酒消费旺季机遇。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