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金健米业2018年净利润预计亏损4500万元-550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1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1月30日,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健米业”)发布公告称,金健米业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4500万元-5500万元。
  1月30日,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健米业”)发布公告称,金健米业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4500万元-5500万元。
 
  金健米业在公告中表示,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的原因,是为应对市场竞争,加大了对粮油产业、休闲食品产业经销商和网点的开发力度,增加了对市场网络开发、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市场投入;金健米业部分参股企业经营出现较大额度的亏损,导致可供出售金融资产需计提减值准备;金健米业全资子公司湖南金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因二车间进行了技术改造,导致部分设备闲置或报废,计提了固定资产减值准备。此外,金健米业对收回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的应收款项,按单项减值测试计提了坏账准备。
 
  金健米业目前的经营业务以优质粮油、新型健康食品和药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主,主要产品有大米、面粉、面条、植物油、牛奶、药品、休闲食品等。其中,粮油产品为金健米业的业绩作出了主要贡献。2018年半年报显示,金健米业旗下的金健乳业、金健药业、金健园林建设、金健商业管理等子公司则处于净利润亏损的状态,2018年12月,金健米业以1元的价格转让了金健药业100%股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