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粮集团有意在俄罗斯奔萨州投资加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8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奔萨州州长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小麦深加工企业Technocord与中国中粮集团2月14日在索契投资论坛期间签署了中国公司在奔萨州参加投资项目的意向备忘录。
  据俄罗斯奔萨州州长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小麦深加工企业Technocord与中国中粮集团2月14日在索契投资论坛期间签署了中国公司在奔萨州参加投资项目的意向备忘录。
 
  该消息称,“目前建厂进程处于设计阶段,项目成本3000万美元,原料处理能力每年27.5万吨。”
 
  奔萨州州长新闻办公室指出,投资规模不包含公路和铁路支线建设费用。该办公室摘引州长伊万?别洛泽尔采夫的话称:“俄罗斯肯定对面筋、果葡糖浆、麦芽糊精、柠檬酸、饲料酵母、麸子有需求,也可以发往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
 
  别洛泽尔采夫指出,“我非常希望尊敬的中国伙伴作为主要供应商,能够更加活跃地供应麦芽糊精、果葡糖浆和柠檬酸生产车间设备、磨坊和谷物提升机设备、麸皮和饲料造粒生产线设备。”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