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五粮液回应停产传闻:经典“普五”系产品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3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就近日业内传第七代经典五粮液即将正式停产,成为绝版的消息向五粮液方面了解,五粮液相关负责人表示,“普五”将进行产品升级,但不涉及停产。“新版是对原来的‘普五’进行升级,以加强品质感,让‘普五’在‘五系品牌’的矩阵当中核心地位更加凸现,而不是对五粮液进行颠覆性的改变。”
  3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就近日业内传第七代经典五粮液即将正式停产,成为绝版的消息向五粮液方面了解,五粮液相关负责人表示,“普五”将进行产品升级,但不涉及停产。“新版是对原来的‘普五’进行升级,以加强品质感,让‘普五’在‘五系品牌’的矩阵当中核心地位更加凸现,而不是对五粮液进行颠覆性的改变。”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此前在五粮液经销商大会上,五粮液方面曾透露过,2019年,五粮液将对核心产品“普五”进行升级。同时,聚焦五粮液营销数字化转型,并导入实施“控盘分利”机制,依托信息化技术,来更加清晰地掌控终端消费群体。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