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百事在四川德阳投建乐事薯片新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6月11日,百事公司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公司投资5000万美元,在四川省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百事食品四川生产基地”,主要供应乐事薯片生产,该厂将是百事公司在西南地区的第一个薯片工厂。
   北京商报讯 6月11日,百事公司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公司投资5000万美元,在四川省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百事食品四川生产基地”,主要供应乐事薯片生产,该厂将是百事公司在西南地区的第一个薯片工厂。
 
  据了解,百事四川德阳工厂拟建设用地约118亩,一期建设将安装全新生产线,以及配套的成品与原材料仓库、公共设施等。截至目前,百事公司在大中华区的食品工厂也增至8家。
 
  去年,百事公司宣布增资近1亿美元,扩建并改造其上海松江食品工厂,增设全新生产线,引入先进的包装与仓库技术,全面提升其现代化水平。在过去10多年里,百事公司携手业务伙伴在华投资已超过480亿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