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金龙鱼母公司益海嘉里完成IPO辅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粮油品牌金龙鱼母公司益海嘉里距离上市又进一步。日前,上海证监局披露《中信建投关于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总结报告公示》显示,从2019年2月27日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海嘉里”)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获受理,不到4个月益海嘉里便完成了IPO辅导。
  粮油品牌金龙鱼母公司益海嘉里距离上市又进一步。日前,上海证监局披露《中信建投关于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总结报告公示》显示,从2019年2月27日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海嘉里”)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获受理,不到4个月益海嘉里便完成了IPO辅导。
 
  金龙鱼官网显示,益海嘉是是丰益国际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益海嘉里成立于2005年6月17日,注册资本为48.79亿元,主营业务主要为将油籽、谷物、食用油、棕榈油和月桂酸油加工成高品质食品(食用油、大米、面粉等)、饲料原料(豆粕、米糠等)和油脂化学品,属于粮油食品加工业。除了金龙鱼外,益海嘉里旗下还有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等品牌。
 
  公示信息显示,2016年以来,益海嘉里主营业务从未发生改变,益海嘉里2016-2018年营收分别是,1335亿元、1507.66亿元、1670.74亿元,对应的净利润分别是8.54亿元、59.19亿元、67.31亿元。
 
  丰益国际方面曾表示,中国业务已占丰益国际全球营业额的55%。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