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三只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4
核心提示:昨日,三只松鼠开始接受申购。招股书显示,三只松鼠计划通过IPO发行股票不超过41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4.68元。本次发行完成后,章燎源将持有40.07%的公司股份,仍将保持相对控股地位。
   1
 
  三只松鼠开始申购 章燎原有望成为安徽首富
 
  昨日,三只松鼠开始接受申购。招股书显示,三只松鼠计划通过IPO发行股票不超过41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4.68元。本次发行完成后,章燎源将持有40.07%的公司股份,仍将保持相对控股地位。而按照三只松鼠60亿的市值估算,章燎原有望成为安徽新首富。
 
  创立于2012年的三只松鼠,借助电商渠道和营销在过去8年间迅速成长。最新数据显示,2016-2018年,三只松鼠的营收从44.23亿元增加到70.01亿元,净利润从2.36亿元增加至3.04亿元。据此测算,三只松鼠今年营收有望突破100亿元。(界面)
 
  2
 
  科迪乳业宣布推行预付款策略
 
  近日,科迪乳业2019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商丘召开。会上,科迪乳业宣布了新的营销策略:将对经销商所采购的产品收取预付款,以维持科迪乳业销售端前期费用低水平。科迪乳业南方大区营销副总王得利表示:“这种策略,让经销商在资金占用以后,考虑更快回笼资金,从而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倾注于科迪的产品。”
 
  科迪集团董事长、总裁兼科迪乳业的董事长张清海透露,目前科迪已经发展直营便利店1000家,主要分布在河南、山东等地的县城社区附近,每县3-5家,每店80-120㎡。这些店与科迪的经销商系统平行,有益于扩大科迪乳业的品牌曝光度,将对经销商进行有益的补充和支持。(证券之星)
 
  3
 
  “美高贝贝”乳粉虚假宣传被罚5万元
 
  近日,美可高特(中国)羊乳有限公司网站的滚动广告页面中,对其公司食品“美高贝贝”婴幼儿配方乳粉进行虚假宣传。执法人员调查发现,“美高贝贝”婴幼儿配方乳粉属于食品,其广告词中却出现“特加入益生元、OPO结构脂、乳铁蛋白三大营养素,有助于帮助解决腹泻、上火、缺钙等婴幼儿常见难题”。对此,天津市西青区市场监管局责令美可高特公司停止违法行为,并罚款5万元。(中国消费网)
 
  4
 
  前五月整体消费数据回落  食品饮料表现强劲
 
  商务部日前举行了“一促两稳”专题新闻发布会,会上,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司长王斌表示,食品饮料等基本消费增速加快。
 
  数据显示,在整体消费数据同比有所回落的情况下,食品饮料等基本消费依然保持两位数增长。 前5个月我国的社会零售品总额增速为8.1%,比去年同期回落1.4个百分点。但限额以上的食品、饮料零售总额同比增速分别为10.5%、10.1%,增速比上年同期分别加快1.3个和1.2个百分点。预期6月份消费市场有望继续平稳运行,上半年社零增速可达8.2%,处于中高速增长区。(中泰证券)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