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绝味食品董事赵雄刚去世 间接持股市值近600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红星新闻
核心提示:绝味食品公告称,赵雄刚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职、恪尽职守,忠实地履行了董事的职责和义务,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董事会对赵雄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赵雄刚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公开资料显示,赵雄刚今年52岁,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从职业经历来看,赵雄刚曾任湖北楚冠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武汉千年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武汉千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去世时,赵雄刚兼任加拿大千年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内蒙古塞飞亚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无标题
 
  绝味食品公告称,赵雄刚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职、恪尽职守,忠实地履行了董事的职责和义务,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董事会对赵雄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赵雄刚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赵雄刚从2015年11月16日起在绝味食品担任董事职位;2018年12月24日,赵雄刚再一次担任董事,任职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24日。虽然担任绝味食品公司董事7年,但是期间未从上市公司领过一分钱薪水。
 
  年报显示,赵雄刚并未直接在绝味食品持股。不过,红星新闻记者致电绝味食品公司,获悉董事赵雄刚通过第二大股东长沙汇功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部分上市公司股份。根据目前的股价测算,这部分动态市值近6000万元。
 
  绝味食品在公告中表示,董事赵雄刚去世后,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受到影响。
 
  尽管绝味食品是休闲卤制品行业内的“带头大哥”,但仍然面临一众“小弟”的围追堵截,特别是老对手、港股上市的周黑鸭(01458.HK)紧紧相逼。
 
  红星新闻查阅各家2018年财报发现,绝味食品在“鸭脖界”仍有较大优势:2018年绝味食品实现营收43.68亿元,同比增长13.45%;净利润为6.41亿元,同比增长27.69%。
 
  而周黑鸭2018年实现营收32.1亿元,同比下降1.2%;净利润为5.4亿元,同比下降29.1%。此外“鸭脖界”还有小弟煌上煌(002695),2018年实现营收18.98亿元、净利润1.73亿元,其营收、净利润均远远低于前两者。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