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香飘飘即饮业务实现413%巨幅增长 达利豆本豆推出瓶装新品 ​ 新希望乳业并购福建澳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核心提示:8月12日香飘飘披露半年报,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香飘飘实现营业收入13.76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58.26%;净利润0.24亿元,同比扭亏,较去年大幅增加0.79亿元。
   1
 
  香飘飘即饮业务实现413%巨幅增长
 
  8月12日香飘飘披露半年报,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香飘飘实现营业收入13.76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58.26%;净利润0.24亿元,同比扭亏,较去年大幅增加0.79亿元。
 
  报告期内,即饮业务实现收入6.51亿元,同比巨幅增长413.74%;其中,战略新品果汁茶今年上半年实现了5.88亿元的营收,环比增幅达到194%,显着超出市场预期。
 
  另外,出于对冲泡业务升级的战略考量,报告期内,香飘飘调整了该板块的销售策略,选择在冲泡业务的淡季主动消化渠道库存,以全面支持接下来冲泡板块的产品更新升级。
 
  截至8月12日收盘,香飘飘股价报每股38.10元,总市值为160.9亿元。(投中网)
 
  2
 
  新希望乳业并购福建澳牛
 
  8月12日,新希望乳业于福州宣布正式收购福州澳牛乳业55%的股权。自此,新希望乳业在华南市场落下了第一子。
 
  依据公告,新希望乳业拟与叶松景就“福州澳牛”品牌相关资产及业务达成战略合作,将由叶松景分别在福建地区就近设立新的牧业、乳业公司并将“福州澳牛”品牌全部相关资产与业务及人员注入到前述两家新公司。
 
  就此,新希望乳业在西南、华东、华中、华北地区共拥有14家乳制品生产企业。(21世纪经济报)
 
  3
 
  达利豆本豆推出瓶装新品
 
  近日,豆本豆瞄准谷物即饮市场,推出谷物豆奶以及唯甄豆奶330ml全新瓶装。资料显示,谷物豆奶采用糙米、燕麦等谷物原料混合制成;唯甄豆奶则非转基因大豆。两款瓶装豆奶定位早餐、聚会、休闲饮品。(Foodaily每日食品网)
 
  4
 
  盐津铺子烘焙食品放量 半年净利增七成
 
  日前,盐津铺子公布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1亿元,同比增长31.28%;实现净利润6616万元,同比增长68.86%。
 
  半年报显示,盐津铺子烘焙类产品实现营业收入1.35亿元,同比大增132.09%,已超越公司传统主力豆干产品,跃居为公司第一大单品,占营收比重21.09%。同为战略新品的果干类当期实现营业收入4727万元,同比大增550.02%。
 
  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表示:“辣条类新品也正在进行大量的市场前期推广,已接近盈亏平衡点,预计明年将步入收获期。”
 
  另一方面,随着销售渠道的进一步扩张,盐津铺子各大区域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速都在两位数以上。半年报显示,华中地区以及华南地区仍为盐津铺子的大本营,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88亿元和1.81亿元,同比增长23.74%和23.58%;此外,华北地区增速最快,当期实现营业收入4825万元,同比大增140.63%。
 
  “未来十年内,我们仍将以线下为主,将商超、便利店全部打通,线上则做一些差异化产品,未来线下和线上的比例将会是85%比15%的格局。”张学武说道。(证券日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