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迎驾贡酒净利润同比增长16.4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8月7日晚间,迎驾贡酒发布2019 年半年度报告。报告中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8.82亿元,同比增长8.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5亿元,同比增长16.42%;每股收益0.56元,上年同期0.48元。同时,报告指出,截至2019年6月30日,迎驾贡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2.6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76亿元,上年同期-3476.21万元。
   北京商报讯  8月7日晚间,迎驾贡酒发布2019 年半年度报告。报告中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8.82亿元,同比增长8.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5亿元,同比增长16.42%;每股收益0.56元,上年同期0.48元。同时,报告指出,截至2019年6月30日,迎驾贡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2.6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76亿元,上年同期-3476.21万元。

  报告内指出,今年上半年,以生态洞藏系列、迎驾金星系列、迎驾银星系列为代表的中高档白酒销售收入为3.7亿元;普通白酒销售收入为2.8亿元,其中包括百年迎驾贡系列、迎驾古坊系列、迎驾糟坊系列。报告显示,自年初以来,迎驾贡酒积极调整产品结构,进一步梳理迎驾系列产品,针对生态洞藏等系列进行了不同程度提价,推动市场量价齐升。并且,迎驾贡酒在安徽、江苏、上海等核心市场均实现不同程度增长,得益于企业聚焦核心市场、重点渠道,加强渠道建设和下沉以及加大生态洞藏系列白酒的推广力度,培育大单品,提升区域市场的销售规模,进一步巩固核心市场份额。

  纵观2019年迎驾贡酒业绩,截至一季度末,迎驾贡酒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1.6亿元,同比增幅不足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53亿元,与2018年第一季度约为3.24亿元相比,增幅在9%左右。

  白酒营销专家蔡学飞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迎驾贡酒是较为稳定的酒企。加之,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伴随着古井贡酒的高速增长,价格也在逐步升级。在这样的升级趋势下,安徽酒业100-300元市场出现价格空带,这为迎驾贡酒留下增长空间;其次,整个迎驾贡酒的产品先升级,洞藏系列在上半年实现有劲增长,也促使迎驾贡酒业绩实现稳步提升。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