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国飞鹤今日上市 成港交所首发市值最大乳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3
核心提示:加拿大品牌健美生Jamieson与“行云全球汇”合作签约
   Abstract
 
  财经热点
 
  加拿大品牌健美生Jamieson与“行云全球汇”合作签约
 
  中国飞鹤成港交所历史上首发市值最大的乳企
 
  雅各臣科研制药拟于大中华及亚洲推出SMARTFISH保健营养产品
 
  股东转股至雄安基金  启迪古汉拟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状态
 
  资讯速览
 
  聚焦“健康中国”战略  北欧荷森携全线产品亮相进博会
 
  财经热点 |
 
  中国飞鹤今日上市 成港交所历史上首发市值最大的乳品企业
 
  11月13日,中国飞鹤有限公司(“中国飞鹤”,06186.HK)港交所正式敲钟。飞鹤以发行价计市值超过670亿港元,成为港交所历史上首发市值最大的乳品企业。此次全球发售,飞鹤共计发售8.93亿股,发售价每股7.5港元,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65.64亿港元。(中访网财经)
 
  加拿大健美生与“行云全球汇”合作签约
 
  11月7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加拿大营养补充剂品牌健美生Jamieson与大型跨境商品综合服务平台“行云全球汇”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在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兼商务专员包孟德先生的见证下完成,标志着健美生开拓中国市场再添强力引擎。据悉,签约后,双方不仅将深化跨境贸易方面的合作,更将切入一般贸易进行全面合作,并力争联合出品新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全新的定制化产品。
 
  雅各臣科研制药拟于大中华及亚洲推出SMARTFISH保健营养产品
 
  11月12日,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HK)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雅各臣药业(香港)有限公司与Smartfish AS(于挪威注册成立的知名保健营养公司)签署的独家分销协议,雅各臣拥有十年的授权,可于大中华市场分销及销售知名保健营养品牌Smartfish旗下的Smartfish消费者保健产品,分别是Smartfish Recharge运动营养产品、Smartfish Resolve改善新陈代谢健康及糖尿病护理产品、SmartfishReflect改善成人脑部健康及认知功能产品及Smartfish乳浆有助儿童脑部发育产品。
 
  股东转股至雄安基金  启迪古汉拟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状态
 
  11月11日,启迪古汉宣布,由于清华控股与雄安基金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清华控股和雄安方将分别持有启迪控股26.45%的股份,若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启迪科服,启迪科服控股股东仍为启迪控股,启迪控股通过启迪科服控股公司。启迪控股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状态,而公司亦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状态。本次交易前,清华控股通过启迪控股下属子公司启迪科服间接持有公司7043.2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41%。雄安方未持有公司股票。(来源:新京报)
 
  资讯速览 |
 
  聚焦“健康中国”战略  北欧荷森携全线产品亮相进博会
 
  第二届进博会举办期间,来自丹麦的北欧荷森携诺和维他(Novovita)全线产品集体登场,全面展示北欧营养膳食前沿科技的研究成果,与中国消费者共同分享北欧科学营养健康理念。据介绍,北欧荷森(Helsemin)高度重视中国市场,致力于把更多健康优质的产品和创新先进的研发成果引进中国市场,与广大中国企业携手支持“健康中国”战略。接下来他们将与国有大型乳制品企业进行接洽商谈,同时也为中国企业的在海外并购提供相关咨询。(来源:人民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