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飞鹤市值664亿港元,加多宝双11销量百万箱,美国最大乳业公司破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3
核心提示:11月13日,中国飞鹤港交所正式敲钟,截至收盘市值664.64亿港元。
   01
 
  飞鹤正式港股上市
 
  11月13日,中国飞鹤港交所正式敲钟,截至收盘市值664.64亿港元。
 
  2016年~2018年,飞鹤的收益分别为37.24亿元、58.87亿元、103.92亿元,年复合增长率67.05%;净利润分别为4.06亿元、11.60亿元、22.42亿元,年复合增长达134.99%。今年上半年,飞鹤实现营业收入58.92亿元,同比增长34.37%;实现利润17.51亿元,同比增长60.42%。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2018年零售销售价值计算,飞鹤在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集团中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为15.6%;如果加上外资品牌,则以7.3%的市占率排名第二。
 
  02
 
  加多宝双11销量百万箱
 
  2019年双11期间,加多宝销量突破100万箱,同比去年增长148%,每秒最高278罐,其中新零售平台成交量增长超过200%,产品排列相当于12365辆高铁并行。
 
  03
 
  天味食品双11战绩显赫
 
  双11期间,好人家旗舰店&天味食品专营店成为天猫自营渠道火锅调料类目销量NO.1,其中好人家手工牛油火锅底料成为天猫火锅类目销量冠军,销量274635袋。
 
  04
 
  美国最大乳业公司申请破产
 
  美国最大的乳业公司迪恩食品公司(Dean Foods)近日宣布,已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迪恩食品在过去八个季度的七个季度中都报告了净亏损。
 
  迪恩食品表示,计划利用破产法第11章程序来维持业务运营,并在寻求在出售公司时解决负债问题。迪恩食品已获得8.5亿美元的债务人融资承诺。
 
  沃尔玛于2017年开始推出自有品牌牛奶,该举措引发行业动荡,并导致迪恩食品取消了与八个州奶农的100多份牛奶合同。雪上加霜的是,连锁超市Food Lion也在2018年与迪恩食品断绝了合作关系。(金融界)
 
  05
 
  黄飞红推新品“呼辣圈儿”
 
  有数据显示,黄飞红麻辣花生的年销售额一直处于高速增长中,从2009年的5000多万元,到2010年的1亿元,再到如今稳超2亿,纯利润一直保持在10%左右,凭借“一颗花生”,黄飞红在休闲零食领域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近日,黄飞红又上线了一款独特的新品——“呼辣圈儿”。
 
  据了解,“呼辣圈儿”定位年轻人的专属零食,精选新疆大辣椒椒段,据悉每100克辣椒的维C含量相当于18个柠檬,加之纯正山东大花生,重新调配辣椒和花生的比例,让酥脆的辣椒唱主角,突破辣味零食概念,打造独特的辣椒零食。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