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好想你、桃李面包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 良品铺子获IPO批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3
核心提示:近日,好想你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亿元- 1.7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36%。
   1
 
  好想你2019年净利预增20%-36%
 
  近日,好想你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亿元- 1.7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36%。
 
  公司表示,2019年,公司产品结构优化升级、线上渠道增速明显,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正。(中国证券网)
 
  2
 
  桃李面包去年营收增速降至三年来最低
 
  日前,桃李面包披露了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总收入56.44亿元,上年同期为48.33亿元,同比增长16.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3亿元,上年同期为6.42亿元,同比增长6.37%,营收、净利增速均降至三年来最低。(中国网)
 
  3
 
  良品铺子获IPO批文
 
  证监会日前称,按法定程序核准了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该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这意味着良品铺子上市已迈过最后一道门槛,湖北本地将再诞生一家上市企业。(新浪财经)
 
  4
 
  雅培等18款婴幼儿乳粉产品配方更新
 
  日前,国家药监局公布18款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决定待领信息,申请人为青岛索康食品有限公司、哈尔滨太子乐乳业有限公司、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陕西省定边县乳品实业有限公司,受理编号均有“国食注更”字样,显示有关产品配方更新申请获批。(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5
 
  乳制品占爱尔兰对华食品贸易额71%
 
  日前,爱尔兰食品局公布了2019年前8个月,爱尔兰食品与饮料在中国的出口额,总金额达到了5.95亿欧元,同比2018年增长17%。其中,爱尔兰对华食品出口的乳制品占总额的71%,奶酪等产品成为乳制品贸易额增长的主要动力。据透露,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入和爱尔兰贸易出口诉求的增加,中国已成为爱尔兰前五大食品出口国之一。(中国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