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嘉必优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21.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2月26日,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19年嘉必优营业总收入为3.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8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2%。嘉必优总资产为12.96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23%。
  北京商报 2月26日,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必优”)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19年嘉必优营业总收入为3.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8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2%。嘉必优总资产为12.96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23%。
 
  对于业绩的增长,嘉必优在公告中表示,主要是嘉必优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促进业务持续稳健增长,同时加强内部经营成本控制管理,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利润。
 
  资料显示,嘉必优是一家食品生物技术领域的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多不饱和脂肪酸ARA、藻油DHA及SA、天然β-胡萝卜素等多个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婴幼儿配方食品、膳食营养补充剂和健康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等领域。目前该公司与达能、贝因美、伊利、飞鹤、汤臣倍健、健合集团等企业有长期合作关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