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北京餐饮消费逐步恢复 节日期间营业额达同期水平五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北京市餐饮企业推陈出新、加大优惠力度,餐饮消费在“五一”假期逐步恢复。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梅英在5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节日期间,北京餐饮行业营业额已恢复至同期水平的50.9%,同比降幅较一级响应下收窄13.7个百分点,复苏迹象初显。
  中新网北京5月5日电  北京市餐饮企业推陈出新、加大优惠力度,餐饮消费在“五一”假期逐步恢复。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梅英在5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节日期间,北京餐饮行业营业额已恢复至同期水平的50.9%,同比降幅较一级响应下收窄13.7个百分点,复苏迹象初显。
 
  刘梅英表示,放心环境助力餐饮回暖。餐饮企业落实“不扎堆、少聚集”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分时段就餐、多业态联合等方式,助行业回暖,节日期间营业额已恢复至同期水平的50.9%,同比降幅较一级响应下收窄13.7个百分点,复苏迹象初显。
 
  北京餐饮企业防控不松懈。她介绍,“放心餐厅”创建工作得到广大餐饮企业积极响应,已有1400余家餐厅申报,其中已审核通过并于5月2日首批公示201家,5月4日正式发布并挂牌。
 
  她介绍, 北京餐饮企业巧打跨界组合拳。华天饮食集团联合超市发,探索“零售+餐饮”模式,开展异业合作,提供优质便捷餐厨商品;海底捞、西贝莜面村、小南国等餐饮企业半成品上线电商平台。
 
  此外, 北京餐饮企业堂食外卖互补助恢复。刘梅英表示,餐饮企业采取外摆、恢复深夜食堂等方式,满足疫情期间顾客就餐需求;眉州东坡、福兰德、紫光园等推广小程序,实现线上自助下单,线下无接触配送。(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